随便嗑嗑

hannigram AO3扫文笔记3

Astrida:

这次来为大家介绍一位高产高质的作者:LiaS0。


这位太太有多厉害呢?她同时连载了五篇正剧,而且每一篇都保持着规律的更新!目前,这五部中的两部刚刚完结,还有一部即将步入尾声。lias0太太实在是我圈珍宝,这里主要推荐她的两篇kudo数2000+的热文:


1.Dread and Hunger


梗概翻译:威尔开始连续收到一位秘密爱慕者的讯息,这位爱慕者嗜好于为他写诗,以及以艺术性的方式残杀无辜者来表达他的爱意。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求爱可以如此地血腥和迷人——或者说,血腥地迷人?他是一个难以得到喘息的兼职酒保,不过至少他有一位忠诚的顾客,不介意在餐厅和酒吧间来回奔波,只为了享受他最喜爱的酒保的服务。


这之间不可能有什么关联的;莱克特医生是一位正直的精神科医生,只喜欢他特定的服务,而切萨比克开膛手不停地寄给他情书只是为了有一天吃掉他。其中一位,坦率地说,令人受宠若惊;而另一个……


威尔没有愚蠢到告诉别人另一个同样地令他感到受宠若惊,尽管在同时惊骇恐惧。这些都有待于解读。


对吗?


慢热,浪漫,着迷,精神操纵,年长的汉尼拔(10岁的年龄差),大学生威尔


2.The Fault in My Code


梗概翻译:
灵魂伴侣AU:灵魂伴侣们会在看到对方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另一半。他们睡醒后的第二天,其中一只眼睛会变成对方的颜色。


威尔·格拉汉姆逃避眼神接触。他从来不想要灵魂伴侣,从来不想让宇宙来告诉他他应该感到与谁息息相关。他的人际联系已经够难以处理了,非常感谢。作为一名精神科医生,他主要帮助那些因各种原因失去他们灵魂伴侣的人。部分社会系统将找到人生伴侣视为一个人一生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被迫接受杰克·克劳福德的要求,威尔成为了一个瞄准灵魂伴侣作案的连续谋杀案的顾问。他发现自己转而去寻求恶名昭著的莱克特医生的帮助,来确定行凶者选择他被害人的标准。


然而,事态在他看到汉尼拔的眼睛之后急转直下。第二天早上,他醒来发现自己的双眼一只是蓝色,另一只是褐红色。他从来不想要一个灵魂伴侣,至少不是一个因为谋杀一打人然后吃掉他们而身陷囹圄的灵魂伴侣。汉尼拔则觉得这令人愉快——自从他被囚禁以来实在是穷极无聊。


浪漫,惊悚,混乱,神秘,有所更改的灵魂伴侣AU,以及一个脾气暴躁的威尔·格拉汉姆。


其中dread and hunger已经完结,fault in my code只剩最后一章尾声,都可以一次性看个爽。其他三篇正剧为:


3.The Unquiet Grave:作者设定了一个有趣的“共情者”世界观,有三种不同的共情者,威尔处于其中的E-3等级。同样在伯劳鸟一案上精神状态出现问题,杰克·克劳福德找来了莱克特医生来帮助他。本文目前更新到第四章。


4.Magnum Opus:在目睹了一起校园枪击案之后,威尔被噩梦和幻觉所纠缠,转而去寻求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学生汉尼拔·莱克特的帮助。本文目前已完结。


5.Ill Intentions:威尔是一名心灰意冷的记者,主要在揭秘新闻报上写写婚礼通告,直到他有一天收到了切萨比克开膛手寄来的粉丝信。本文目前更新到第一章。


LiaS0太太的文笔优美,人物生动,情节引人入胜,错过她的文实在是一个遗憾,大家快去读吧!

评论

热度(74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