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嗑嗑

【推文】AO3的Hannigram英文中短篇推荐,第三弹

盛装舞步:

排名不分先后,链接可戳




1、A Gentler Ending (by damnslippyplanet)


307时,威尔决然的分手宣言之后,在拔叔开门之前叫住了他。此文情节其实挺简单的,然而营造了一个非常、非常温柔治愈的气氛。别被六章唬住了,篇幅不长。




2、Confession (by HotMolasses)


PWP车一发,肉挺香




3、push on into that mystery(by damnslippyplanet)


沿着时间线的五个不同片段中,威尔分别跟当时情节中的关键人物讨论与汉尼拔的关系。




4、A Discreet Madness (by emungere)


坠崖后逃亡的几日。很多作者写过这个题材,本文仍然平淡中让人动容。




5、Enthrallment for Beginners (by canis_m)


吸血鬼拔叔配合FBI的‘黑魔法防御术’(对不起我知道串台了可是忍不住)教师威尔为学生们演示如何抵抗吸血鬼的魅惑。本文超级清澈,最多只有暧昧,然而感觉好棒。




6、Cu Sith (by SLq)


梅森雇佣杀手杯暗杀拔叔,杯杯夜访拔叔,互撩,然后拔叔付四倍价钱雇杯杯带回梅森的心,杯杯闪人(极度UST HAHAHAA)


 Dance of Knives (by SLq)


杯杯带着梅森尸体回来,在拔叔的指导下完美取心,然后再撩,再次跑掉(哈哈哈哈)




7、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by RedFive)


失眠的威尔,和男友力爆棚的拔叔,以及清水却温馨满满的氛围。完美圣诞夜。




8、Fais Do-Do (by mokuyoubi)


强推。互攻(文中写出来的H是杯拔,不过要打标签的话,毫无疑问是互攻。)


逃亡中的薇薇精疲力乏,遇到一对兄妹开的黑店,借宿一宿的故事。


话说我是主拔杯,可逆,不过好多喜欢的文往往看到最后真的都逆了,摊手。





评论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