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嗑嗑

tsn+me(性转E)你后悔过吗?12

第十二章
在泻湖镇机场降落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多,Eduardo被空乘叫醒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忘记和Michele说自己提前回来了。
本来是打算在加州再住一晚第二天早上飞纽约,从纽约转机回泻湖镇。但Eduardo昨日天就被Sean和Mark气得不清,当然主要是Mark,她还怎么在加州待着?——从百万会员夜到现在才多久?我孩子都还没生你新女友都有了?!
不得不承认的是,Eduardo确实还喜欢着Mark,而这就是让她更加恼火的原因。一开始这段感情像蜜一样把他们包裹着,让这对小情侣黏黏乎乎的;但后来蜜糖变成淤泥,只能让两人在其中挣扎,而在Eduardo暗自痛苦的时候,mark看上去已经走出来了,徒留她一个人越陷越深。
凭什么?
Eduardo在质证会上看着Mark,脑子里时不时就出现这句话。
哪来那么多凭什么?
她嗤笑一声,看看你自己这不服气又悲哀的样子。
真可怜。
会上的其他人都疑惑地看着她,以为她是对刚刚Mark说的表达不屑。
难怪Mark脸色这么糟糕,她暗暗想,还是一点气都不能受呢。
质证结束后,Eduardo看出来Mark想和她谈谈,但不好意思了,我可没什么好和你说的。她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通知Gretchen掩护她离开。迎面又碰上了Sean Parker,真是晦气。
所以说,加州真的不适合她。
另外,她是真的怕在palo alto再待久一点难免会露陷,这里毕竟是Mark的地盘。多方考虑之下,Eduardo改签了机票,连夜回来了。
现在尴尬的点就在于,现在,她看了看机场的时钟,是凌晨3点47分,她一个人刚从纽约飞过来,在泻湖镇的机场大厅内,没有人接,这简直是梦回她被Mark在机场放鸽子那晚。
Eduardo拉着她那个小行李箱,叹了口气默默地打算走回VIP室,她可不想在西弗吉尼亚这地方打夜车回去,这里的治安可不比加州。
“Wardo——”
她诧异地回头,看见Phoebe和Mike,那个女孩手里拖着个行李箱,肩上还背着个旅行用的双肩包,一副要出远门的样子,正伸手朝她打招呼。
Eduardo“嗨”了一声笑着朝他俩走过去,假装看没注意到Mike看着她有点害怕的样子。她局促地掸着外套上不存在的灰尘,算了,她想,是我做错在先,也该我说抱歉。
Eduardo对着还在紧张到啃指甲的Mike说:“嗨,Mike。上次那样对你真的很抱歉,我......”
“——哦,不不不,不该你道歉,是,是我的问题,”Mike 完全不给她继续说的机会,“我晃来晃去太烦人了,真的。我,我不该在你心烦的时候还打扰你......”Mike声音渐渐低下去,后面几乎就是在嗫喏。
噢我的天哪,Eduardo的愧疚简直要杀死她了,我简直是在虐待小动物。
“不不,不是你的问题,这都是我的错。”Eduardo实在看不下去好心的Mike这样折磨他自己,立刻又把道歉的机会抢了过来,“我最近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wardo,是我太没眼色了——”Mike不甘示弱。
“我说,”在旁边看了好一会儿的Phoebe终于掐准时机插话道,“你们可以等会再互相道歉吗?我飞机快到点了。”
“抱歉,”Eduardo不好意思地说,看着她大包小包的样子又问道,“你们要出去旅游吗?”
“不是‘我们’,是‘我’。”Pheobe挑挑眉毛,朝她飞了个wink,“我是帮Mike在这安定下来的。现在他一切ok了我也要回去工作了。”
“那你们这样(异地恋)好辛苦啊。”Eduardo想到当时Mark在加州而她在纽约的日子,当时他们都以为感情经得起距离的考验,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额呣,”Phoebe眯起眼睛,歪歪头,“我还好?但Mike辛苦在哪里?”
“叮咚——这是出发去纽约的1204航班的最后登机提示,所有旅客请进入登机门。重复,这是........”
“好了,”Phoebe扽了扽背包带子,“得走了。”她伸手抱了抱Mike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又和Eduardo道了别。
Eduardo和Mike目送她走进登机口最后连衣角也看不到才准备离开。
“这里离纽约也近,”Eduardo看着Mike失落的样子安慰道,“你可以周末去找她。”
Mike好像这才意识到自己是和Eduardo两个人单独在一块,原本有些放松的状态又紧绷了起来:“额,是的。我是说,对。可以去找她。”
接着就是让人尴尬的沉默。
“喝咖啡吗?”“我送你回去?”
很好,Eduardo尴尬到开始玩起自己的嘴唇,一会咬咬下唇一会舔舔嘴角,我真的不擅长和长着这张脸的Mike相处。
“不用了吧。”这次又是两个人一起回答。
最后,Eduardo手里拿着一杯拿铁和一杯洋甘菊茶走向Mike的车。
在她打算腾出一只手拉车门的时候,Mike立刻从身后窜出来,给她打开车门,还贴心的调整好了座椅,让Eduardo有更多空间放她的肚子和长腿。
“谢谢。”她朝给她放行李箱的Mike道了谢,看着这个男孩害羞的抓抓头发。
回去的路上很安静,Eduardo上车后就疲惫的靠在玻璃上睡着了,再醒来离她住的地方已经很近了。
Eduardo没说话也没动,只是看着窗外的树影,任由灯光月光斑斑驳驳的投在自己脸上。
“Eduardo,你冷吗?”Mike轻轻地问,动手把空调调低了一点。
“不冷,谢——”Eduardo突然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我叫Eduardo?”她很确定自己没和他说过真名,而且保险起见她在Michele来的第一天就交代过她让她别说漏嘴。
这一瞬间,她看着Mike脑子里闪现不少可能:是不是Mark发现了,Mike实际上是私家侦探?还是小报记者?
Mike看她这么防备,立刻解释道:“我,我.....”他怕自己说不清就赶忙把车停在路边想好好说明,不得不说这个举动让Eduardo好歹放心了些。
“我之前脑子受过伤,有过记忆缺失,是Phoebe一直在照顾我。我只能记得我小时候的一些事,但从青春期到这两年的记忆几乎都想不起来了。”Mike着急地说,“我看见你的时候就觉得很,很熟悉。”
“我不知道你叫Eduardo,但,”Mike看着她防备的样子有点受伤的说,“我觉得你就该叫这个名字。所以我,我就喊出来了。”Mike的声音在她震惊地眼神下渐渐变小。
最后Mike还是把自己的猜测说完了,“我以前肯定认识你。”
听完他的解释,Eduardo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你到底是什么人?还失忆,你是Jason Bourne吗?”
“我不知道。”Mike委屈地说,“但我一定见过你。”
“你没问你女朋友吗?”Eduardo揉揉太阳穴,这一天还没开始她已经觉得够了,“Phoebe既然是一开始就照顾你的人她一定知道什么。”
“Phoebe不是我女朋友。”Mike飞快地回答。
“......这就是你的重点?”Eduardo觉得心更累了。
Mike一改之前畏缩的神态,眼神低垂,带着攻击性,“如果我想追求你的话,这确实是重点。”


作者的话:这个结局不论如何都是M(MARK/MIKE)E

评论(2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