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嗑嗑

tsn+me(性转E)你后悔过吗?10

第十章

天气真的太热了。

尤其是在加州这样一个地方。

Eduardo下车的时候小心的用左手举起手拿包遮住刺眼的阳光,右胳膊肘抵住车框借力,不经意的用右臂挡住小腹。

哪怕她再瘦,现在肚子里的宝宝已经30周,肚子也很明显了。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季节,在绝大多数加州女孩都穿着热裤或者超短裙的时候,她这一身长裙配西服的打扮真的很让人费解。

就她下车到前台的这短短几分钟,已经有不少人在看她了,Eduardo现在只想这一天快点过去。

让她现在就回到泻湖镇吧!脑内的她默默的祈祷,哪怕天天看着Mike那张脸也行。

在那天的乌龙之后,隔壁那对小情侣看她怀着孕一个人住就经常过来帮忙。因为最近的那个小超市,就是Mike工作的那家,离她住的地方还有点距离,所以每次Mike早上下班的时候都会帮她把需要的东西带回来,省的她开车,毕竟她肚子渐渐大了,开车真的很不方便。

但说实在的,看到Mike那张脸,真的让她觉得憋屈。

你说他和Mark一样吧,但气质又确实不同。

你说气质不同吧,但看着又糟心!

为了不让邻里关系恶化,她每次在Mike给她送东西的时候,都会让自己笑着感谢他。

除了有次。

那会她刚挂下医院来的电话,医生说宝宝脐带绕颈两周,目前好像还是没有缓解的迹象。Mike就是在这个时候敲的门,她实在忍不住就把酷似Mark的Mike骂了一顿。

声音之大把Phoebe和来照顾她的姐姐Michele都吓出来了。

Michele刚来的时候看到Mike还吓了一跳,以为她对Mark爱而不得于是找了个像他的包养了起来。

“你该相信我的品味……”Eduardo听到这话无语的喝了口果汁。

“哦?”Michele装作很惊喜的样子,“这话是谁说的?哦!是我妹妹说的,她正好有个前男友是个常年穿GAP和人字拖的nerd。”

那一瞬间,她因为一直给Michele带来惊吓而产生的负疚感都消失了。Eduardo借着杯子的遮挡,偷偷的朝做早餐的二姐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尽管她一再解释,但Michele一直很防备Mike,深怕自家小妹又为了这“nerd”沉醉。然而,后来看到Mike时不时就笨手笨脚,不是摔了自己就是绊倒Phoebe的样子,Michele也无语了。再加上,Mike和Mark真的很不一样处事风格和性格,以及他还挺照顾她们的,比如来换个灯泡啦、通个下水道啦、除个虫啦、丢个垃圾啦、帮忙做了几个小柜子啦等等等等,Michele还是变得挺喜欢Mike的,也就没有在每天早上他出现的时候横挑鼻子竖挑眼得挤兑可怜的Mike了。


那次单方面的和Mike吵架,之后她是被Michele和Phoebe搀回房间的,因为她已经哭得有点腿软了。泪眼中,她看到Mike也想扶着她的,但她一看到Mike靠近就有些抗拒。

后来,Eduardo就很少能看见Mike了。虽然每天早上门口还是会放着她要的东西和新鲜的蔬菜什么的。

但连个背影都看不见。

她也不好意思问Phoebe,你男朋友呢?哪怕她没那个意思,她也不该直接问人家女朋友!而且你刚骂完人家男朋友,她愿意理你就很好了!


Eduardo想想,一阵心烦,又加上担心肚子明显的问题,她恨不得能飞到楼上的质证室去。

“Edu——war——do!” 一个卷发的男人一边把她的名字喊出三个拐,一边挺直腰背施施然地走向她,“好姑娘,你怎么在离开FB就这样放任自己啦?”

“Parker。”Eduardo冷眼看着他。

“哦,别这么冷淡。”Sean Parker作势想揽住她的肩膀,被她拿包挡了一下。

“看到你状态这么好我就放心啦!”Sean朝她眨了下眼睛,“你看你离开FB也挺好嘛,吃好睡好,都胖了。”他意有所指的看看她的腰身和脚背,“这叫什么?幸福肥?”

Eduardo精神一震,下意识想抱住肚子,但她立刻克制住了。

还好这时Gretchen站出来了,用她瘦弱的身子帮她遮挡一下,“Mr. Parker,你不该在私下无律师的情况下和我的客户联系。”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Sean不在乎地说,“我只是开车送Mark过来。正好看到老朋友来打个招呼,叙叙旧谈谈新闻嘛。”

他没管Gretchen的阻拦,接着靠近Eduardo说,“毕竟Mark的女朋友管他管的比较严,还没让他换车呢,但作为一个CEO,开本田飞度过来见前CFO,还是个和自己公司打官司的CFO也太不匹配他了。”

“你说是不是,Saverin。”Sean笑着看她。

尽管她现在各种情绪梗在心头,“你这口气简直就像爱Mark而不自知,Sean。” 但她努力地把情感的自己踢出来,站在旁边看着理智的她朝Sean笑着,“我闻着这味儿像'嫉妒'啊。”

她朝Gretchen眼神示意了一下,“但不好意思,我还得去质证室准备下,”朝Sean点点头,“失陪了。”

她在Sean的视线下,尽自己最大的可能走的“自然”一点,一直撑到电梯门关上,她才垂下头松了口气。

“你知道你的状况如果说出来是可以有更多优势的吧,也省的你这么辛苦”Eduardo听到Gretchen在旁边说,但她没吭声,“我们可以暗示的,不用直说。”

“不,我不想,Gretchen。”她支起身子,“我得考虑我自己。”

这是Eduardo第一次这么直接的表明她的想法——不是为了家族,也不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她自己。

“我不想他分享我现在的这些痛苦和以后出现的快乐,我也不想和他再有更多一点的联系。”因为是在有监控的电梯里,她不得不含糊其辞,“FB将是我和他唯一会被人一起提及的存在。”

“叮——”电梯停住,这时对面的电梯门也打开。

Mark看着她,抻了抻眉毛,“很高兴我们现在还能有这样的共识。”

“Miss Saverin。”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