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嗑嗑

tsn+me(性转E)你后悔过吗?14

本来以为会尴尬,但自从上次Mike趴在花园墙头“表白”后,他还和以前一样的对待Eduardo,或者说从一开始他对待Eduardo就很无微不至。

毕竟谁会这么任劳任怨的帮邻居买菜、修家居用品,谁会在她只是随口说michele一直抱怨这个工业小镇没有空间给她晒日光浴就当天下午搞了个凉亭,谁会听到她们在凉亭里说他坏话之后还这样如常对待她们。

Eduardo看着刚下晚班站在门口的Mike有些踟蹰。Mike见她没说话,又朝她伸伸手想把买的新鲜果蔬递过去。Eduardo右手扶着门框,左手托着肚子,垂下眉眼看看伸到她跟前的袋子没有接下的意思。

“Mike,谢谢你,”她想了想还是决定和他保持距离,“但我—”

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Eduardo想说出口的拒绝,Mike应该也是看出了这一点,立刻掏出他一直唱着歌的手机,结结巴巴地说:“抱歉,我真,真得接这个电话。”

他朝她扯了扯嘴角,微微侧过身去接电话,Eduardo就依在门边看着他。

其实,她看着晨光里头发乱糟糟的Mike想,他和Mark真的不太像。

Mike接电话的时候也没把装着果蔬的塑料袋放下,说真的那还挺沉的,他傻乎乎的用拿着塑料袋的右手艰难的把电话举在耳边,手被勒出一条白边,左手还在撩着头发,让他们别挡住视线。

手忙脚乱的。Eduardo看着看着“噗嗤”一下笑了出来。Mike忙着回话的同时也有些惊讶的回头看了她一眼,眼神里竟然有点委屈的意思。

她先是避开了Mike的视线,想想又有些不好意思,于是又从睫毛下朝他看了过去,用口型比了了“sorry”。

Mike看着她,张着嘴,一时两人都没说话,Eduardo听着电话里模模糊糊的传来喊Mike的声音,疑惑的皱了皱眉头。她看着Mike还是没反应,就指了指他的手机,这才让Mike清醒过来:“好的,好的,我马上去。”

听到他这么说,Eduardo有些担忧:Mike才下夜班,正是该休息的时候,这会儿还要去哪里?她扫了一眼他发青的眼圈和有些胡渣的下巴,抿了抿嘴唇。

这和你没关系,她告诉自己,别当鸡妈妈,你知道这有多招人烦。

Mike又继续拎着袋子,但这次他把袋子放在了她脚边,没敢看她:“嗯,我,接我班的那个同事,就是Tom,他,他今天有点事,所以我,我还得回去替一下他的班……”Eduardo听到这皱起了眉头,Mike看她这样眼神又错开了,“那个,凉亭的小桌子我可能得明天回来才能做。”

“那,那我就,”Mike快速的抬眼看了她一下,然后略微转过身指指停在路口的车子,说:“我先走了。”说完就想转身走掉。

Eduardo一把拉住他的手臂,没管Mike突然的一震,转过头朝屋里喊道:“Michele—!我出去一下,别等我吃饭了!”说完拉着Mike往前走,顺手把michele的“什么?”关在了门里。

 身边的男人一直没说话,似乎被吓到了,肢体都有些僵硬,直到她坐在驾驶座上时,Mike才迷迷瞪瞪的问道:“你,你要去哪儿?”

Eduardo打着了火,右手倒档左手摸着方向盘小心的把车挪回到大路上,这才回过头说道:“送你去上班。”

Mike手指反复地扣着安全带,瞪大双眼,张张嘴看上去想说些什么但又把嘴巴闭上了。

Eduardo看到他这副样子,莫名的有些冒火,她忍了忍,还是开口了:“你有什么话就说!明明身体撑不住,竟然还去替别人的班!你不会拒绝吗?”

Mike在副驾驶发出一声咽口水的咕哝声。

她没理他,继续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为什么要莫名对别人这么好?修什么凉亭?michele说要放水果的桌子你就给她做吗?你白天不补觉的吗?干嘛要真么老好人!”

她喘口气,打算继续。

“因为我想为你做事。”Mike的声音里都透着委屈,“还有你的家人。”

“我也不会别的什么。”Eduardo哽住了,“也没有什么钱。这些是我唯一能做的。”Mike的声音低沉了下去。她能用余光看到他毛茸茸的脑袋也缩了下去。

Eduardo感到自己的胃被内疚击中了,慢慢的沉了下去,她冷静下来,无奈的说:“你不用这样的,你不用这样的,Mike。”

Mike没说话,车里弥漫着有些悲伤的沉默。

“你很好,”Eduardo看着前面的路但心思全在旁边那个散发难过的人身上,“只是,我不值得。”

“怎么会!”Mike听到这立马跳起来反驳道,都没管自己撞到车顶的额头,“你这么好!我,我都不敢靠近你……只,只能做点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你都不了解我,”Eduardo讽刺道,“我还怀着孩子,你从我这能得到什么呢?”

“我,我,只是想,”Mike看着她满身刺的样子有点心疼,“想让你在这里的这段时间生活的舒服一点。能让你记得我一些,至少在你走之后,能对我有些印象。”

Eduardo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你知道我要走?”

“你这样的姑娘并不属于这里。”Mike抿抿嘴,紧了紧横跨在胸口的安全带,“你属于更广阔的地方。”

多奇怪呀,Eduardo咬紧内唇,把眼泪逼回去,为什么刚认识没多久的人反而会这么替我着想?而你呢?你在哪里,Mark?

=============================

“Mark,你在哪呢?”Sean在发现Mark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办公室加班成狂后打算拉他去自己的派对享受一下生活。

“在酒吧。”Mark平淡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Sean的脸上洋溢起心照不宣的笑容:“看来你已经知道科技新贵该享受怎样的生活啦!”

“如果你没什么事……”Mark听着不太想理他,Sean还听到那边传来女人的笑声。

“噢!Mark!这真不错!”Sean这会笑出了声。这可太棒了!Eduardo的影响在慢慢消失!他为自己的这位小朋友感到开心,Mark终于不像被女朋友甩掉的普通nerd一样郁郁寡欢了,“但是听着,注意让那些女人签保密协议,还有注意别把女人肚子……”

Sean的笑容冻在了脸上,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知道了,”Mark不耐烦的问道,“你还有什么事吗?”

Sean咽喉动了动,“Mark,你说……”

“什么?”

“不,没什么。”Sean最后说道,“玩的开心。”

挂了电话,Sean一手撑着落地窗的窗框,一手扶住额头,许久没有动静,他仔细的回忆上一次见到Eduardo时她的样子,想了想会有的可能性,忍不住的冒出一句“shit。”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