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嗑嗑

No More Goldfish:

早上在被窝里看一夜情AU的更新看得我满床打滚,除了分级有点小毛病(看到T级我以为作者又照例拉灯了哈哈哈,实际上妥妥的M级)完全唤醒了我对纽约永恒的爱。

Isak无法一次性刷MetroCard成功、突然刷成功时又差点撞到Even怀里的梗简直戳死了,这就是最纽约客的日常呀。善意地吐槽Williamsburg的hipster文化、挤得要命的L Train、贵到飞起的NYU学费也是满满的熟悉感,午夜时分两个美少年在地铁口Walgreens的窗户边调情太有画面感了!事后两人坐在窗台抽大麻那段虽然是原作中的镜头,但是在我脑海里代入的却是FRANCES HA里面Frances和Sophie在窗台抽烟那段戏,窗外是Astoria的街景。在纽约,年轻意味着一切未知的可能,她们谈论着征服世界的野心和友谊,谈论着男人和性,谈论着房租和账单,嬉笑怒骂,生动得就像那座不夜城。两人夜奔的那段也刚好代入FRANCES HA的黑白画面,就像Frances跳着轻快的舞步在翠贝卡街头狂奔的那段戏,背景音乐配上David Bowie永不过时的Modern Love,整个人都仿佛跟着他们跳跃起来。

更不用说温柔又强硬的船戏,gentle but strong, firm but tender,四个词就勾画出隐性抖M小天使想要被酱酱酿酿的方式,真是不动一兵一卒就色气爆棚。第二章最后的脸书寻人告示要是配上Even亲手画的Isak画像就更妙了,睡过人家之后不记得名字总记得长相吧233333333

Evak x New York City,像不像一次美术展览的主题?哈哈哈,我可以脑补出无数种Evak和纽约的种种奇缘,太适合了,我最爱的西皮和我最爱的城市。我要让他们在石墙前接吻,在DUMBO美国往事的取景地拍以曼哈顿大桥为背景的照片,在高线公园散步,在Canal Street迷宫般的唐人街里吃中餐,吃完躲进旁边的Cortlandt小巷在一片红色的消防楼梯光影掩映下放肆地接吻,在59街一边讨论哥伦布的雕像一边吐槽旁边的川普大厦,Isak说我认识我认识这里是黑暗骑士三部曲中蝙蝠侠的韦恩大厦取景地,Even的回应就是翻白眼,然后拖着小天使去看indie film,Isak说我们要去Landmark Sunshine吗?Yelp上都推荐那里,Even继续翻白眼,最后带小天使回到NYU附近东12街的Cinema Village,跟他科普这里才是独立电影的天堂。至于求婚?一定要在白色的古根海姆啦,包下整个美术馆什么的。啊啊啊啊啊,脑洞简直停不下来!

评论

热度(56)